dog ran

祁醉于炀 右眼花【你是我最痛恨的唯一】3

于炀在镜子面前,刚洗过的脸还没有干,水顺着下巴滴在與洗台上。


“嘀嗒 嘀嗒”


于炀努力撑住自己的上半身,不让自己滑下去。“我...我的眼睛....我的眼睛里...”他抬起头,猛的贴近镜子,“这到底....是什么!”


临时的风波过去,祁醉愣是靠几场没皮没脸的直播把舆论盖了过去,粉丝们也暂时忘却了,于炀微博下面虽然还有粉丝在问,但是祁醉用于炀手机随便发了自己的几张自拍之后,评论又重新回归迷妹的日常。


一切都看似平静了下来。只有于炀知道,自己的眼睛,越来越不好了。他扎好头发,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回到座位上。


春天到了,基地门前的枯枝冒了新芽,还顺带着长了一簇乳白的花苞,他之前问过祁醉,祁醉说是当时因为基地外面太秃了,自己买来栽上的,白色的花还挺好看的,名字也很好听。好像是叫...


荼靡。

于炀回过头来,对着没开机的电脑愣神,那次事情之后,赖华规定了他的训练时间,减少到两个小时,并且有固定的开机时间。于炀很不满,对于一个电竞选手来说,这样的练习量,远远不够,再加上两个月之后的WAQY主办方举行的比赛,于炀眉头簇起。


他很害怕。

右眼昏黄一片,甚至都看不清窗外荼靡的花苞。他好想看看,祁醉亲手种下的花,盛开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3333333篇分解


于炀在镜子面前,刚洗过的脸还没有干,水顺着下巴滴在與洗台上。


“嘀嗒 嘀嗒”


于炀努力撑住自己的上半身,不让自己滑下去。“我...我的眼睛....我的眼睛里...”他抬起头,猛的贴近镜子,“这到底....是什么!”



临时的风波过去,祁醉愣是靠几场没皮没脸的直播把舆论盖了过去,粉丝们也暂时忘却了,于炀微博下面虽然还有粉丝在问,但是祁醉用于炀手机随便发了自己的几张自拍之后,评论又重新回归迷妹啃cp的日常。


一切都看似平静了下来。只有于炀知道,自己的眼睛,越来越不好了。他扎好头发,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回到座位上。





春天到了,基地门前的枯枝冒了新芽,还顺带着长了一簇乳白的花苞,他之前问过祁醉,祁醉说是当时因为基地外面太秃了,自己买来栽上的,白色的花还挺好看的,名字也很好听。好像是叫...


荼靡。

于炀回过头来,对着没开机的电脑愣神,那次事情之后,赖华规定了他的训练时间,减少到两个小时,并且有固定的开机时间。于炀很不满,对于一个电竞选手来说,这样的练习量,远远不够,再加上一个月之后的WAQY主办方举行的比赛,于炀眉头簇起。


他很害怕。

右眼昏黄一片,甚至都看不清窗外荼靡的花苞。他好想看看,祁醉亲手种下的花,盛开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youth”于炀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思路,回过头去,发现是赖华正在向他招手“怎么了?”于炀问道。“是这样的,最近你也不能训练,我看官博上粉丝们也很担心你,你不如去直播,顺便拉上祁醉?”赖华似乎有些难言之隐,欲言又止的看着于炀“我知道,你现在压力一定很大,更何况一个月之后的比赛”


“我明白,我是 hog的队长”于炀把手搭在老赖肩膀上“我会负责”


祁醉在一旁的电脑训练,一边架枪一边听着自家男朋友和老赖的对话,他很开心,于炀总是能让他,让整个hog都安心。


【您的关注:hog-youth于炀 正在直播】


上午12点,于炀的直播间涌进了一大批迷妹,看到于炀正坐在电脑前,还是往日那副腼腆的模样粉丝们瞬间安心。


【看见我的youth还在我就安心了呜呜呜呜呜】


【你都多久没直播了!!担心死了!!】


【炀神直播了啊啊啊啊啊!!!!】


于炀看着直播间的人气还在不断上涨,内心涌起一股压力,他的粉丝还不知道自己的眼睛...他微微闭上左眼,右眼除了昏黄,还有种被什么东西遮住的感觉。然而粉丝们倒像是于炀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于炀想什么,弹幕里就有什么。


【炀神前几天去医院真的没事吗?】


【对啊对啊听说看的还是眼科??动态视力这么重要炀神不会出事吧】


【眼科?????!!!我的youth!!】


【谁知道什么毛病,当时祁神也不是手出了问题】


【不懂别瞎带节奏好吧???别乱看网上的狗仔净给我们hog抹黑】


于炀微微皱眉,开口想把话题转向另一个方向,身边却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听说有人叫我?”于炀一撇,是祁醉。


【祁神!!!!二神合体了!!!】

【天哪我看见了什么!!同框啊!!】

【呜呜呜呜我粉的两个人在一起了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瞬间就换了话题,于炀这才松下一口气,祁醉在旁边拉了个椅子坐下,翘着二郎腿,悠闲的看着屏幕,“来吧,今天你们炀神休息,我过来给他涨个人气”祁醉说话不安分,手也不安分,于炀只感觉肩膀一沉,祁醉的手搭了上来,还轻轻的揉了一下。


弹幕愣了一秒,然后瞬间爆炸,


【我祁神也太攻了吧!!!!!!】


【谁来救救我的腐女心!!!】


【我不行了这一揉我要脑补一千字的chuangxi了!!​】


直播还是有说有笑的,大概过了20分钟,祁醉的手机响了。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一旁的手机不听的叫嚣着,整个弹幕和训练室,安静了三秒。


【?】

【谁手机?】

【我听见了什么??】

弹幕难得一致的发出了问号


“这不会是...祁神的..”辛巴从电脑后面露出头来小心的看着祁醉于炀的方向,于炀也是一愣,旋即嘴角露出一抹弧度“快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你手机铃太...】

【手机铃不是重点啊!快看我们炀炀的眼神啊!!小媳妇好当家啊!】


“新换的手机铃,你们不觉得,你们的炀神遇见我,就是好运来吗?”祁老畜牲撂下一句引人深思的情话,拿着自己和于炀的情侣手机起身去接电话。


弹幕和于炀一起爆炸了。耳尖都是红透的血色,弹幕也自主的换成了粉色字体,于炀看着祁醉站在不远处的身影,眼神里都是融化的暖意。

【炀神炀神,你们俩是不是已经生米成熟饭啦!】

一条充了vvvvvip的粉丝的巨型弹幕跳在屏幕上,于炀嘴角还蔓延着笑意,打不了比赛没关系,当不了世界冠军也没关系,放弃电竞好像也不要紧,反正通通都是因为他,要不是祁醉走进他的世界,他的世界怎么又会这么绚烂多彩,于炀几乎是把自己的想法脱口而出


“有他就行。”

几乎是说完话的一瞬间,右眼一阵剧烈的疼痛,于炀倒抽一口气,左手下意识去捂住自己的眼睛,右手飞速想关掉直播界面,右眼带来的刺痛感仿佛有什么埋藏已久的东西撕裂开眼球想要重见天日,直播界面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于炀一把摘下电脑上的直播设备,动静太大,整个训练室都被惊动了,老凯摘下耳机跑过来扶住于炀,辛巴和卜那那也过来帮于炀结束掉直播打圆场。

“唔!”于炀几乎是痛苦的咬住嘴唇,用最后的理智看向祁醉的方向,手指狠狠地扣住自己的眼睛。尽管双目已经模糊,意识也快要因疼痛散去,但是他看见祁醉急切的朝自己奔来心里竟然莫名的..

踏实。

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有他就行。


“hog队长于炀近日在直播中意外昏倒,至今状态不明,战队负责人贺小旭与教练赖华出面澄清训练压力过大导致的疲劳仍然无法应付网上的舆论压力”

“WAQY举办的新一轮PUBG世界友谊赛亚洲地区的选拔赛已经临近,被看好的hog战队竟然出现了如此巨大的事故...”


贺小旭在基地外面踱步,短短的两天,人已经消瘦了不少,三月底的春日,荼靡早已冒露出花苞,他去国外签了几个合同,一回来就先给祁醉打了个电话,那边电话还没放下,就出了这么大事儿。

HOG战队,神之右手的战队,两天时间变得不堪一击。


发顶被太阳烘的暖融融的,开春不久,天气晴朗的厉害,贺小旭此时确实从头到脚的寒意。他走向室内,没有阳光照进来的hog基地,除了萧条,还有一丝颓废。就连青年训练室那边也听说了这件事情,训练也不专心,天天就往于炀宿舍凑。


贺小旭走到训练室,虽然机器都开着,没有一个人在训练。

“你们干什么呢!”贺小旭看不惯颓废的hog,两天以来积攒的巨大压力,一瞬间震慑了整个训练室。

辛巴被吓的躲在机子后面不出来,卜那那却一拍桌子开了口“我们!我们担心于队!之前祁醉他妈的那个畜牲,手受伤了就不说,现在于队也受伤了!我们hog难道就这么命不好吗!要是...”卜那那将拳头握紧,发出咔咔的声响“要是能选!就让我死了我也不愿意于队瞎了!”

老凯和辛巴心里几乎一窒,两天了,没人敢提这个词。

瞎。

别说电竞,普通人瞎了也难以生活。贺小旭想被人用钢钉砸在地上一样,僵硬又晦涩的站着。“我知道...HOG这么多年很不容易,WAQY不能退赛,毕竟我们养活的不只是我们自己,于炀不会有事,如果我们都不相信他了,谁还会相信他啊”

卜那那早就红了眼眶,一拳砸在桌子上,背对贺小旭,老凯也憋不住自己的情绪埋头在桌子上。


明明窗外花都这么灿烂的...我们怎么会倒下呢。


于炀做了一个梦。

他在花园里,准确的说,是和祁醉一起在花园里,周围荼靡盛开的花围绕着他们,他好像凑近看看是什么样子,可是每当凑近,眼前就会模糊不清,怎么样也看不清花的样子,他听见身边的人问他花与他谁好看,他毫不犹豫的回答出了身旁的人的名字,却突然下坠,坠入了黑色的深渊,什么也看不见,他张开双手放在面前,漆黑的不见五指。


不对,不是这里黑。

而是自己

根本看不见。


评论(2)
热度(50)

© dog ran | Powered by LOFTER